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

齒輪的齒面優化拋光代工

小模數齒輪的齒面優化拋光實例

處理後的現象: 優點是增加運轉效率及減低噪音 60% 以上 



齒輪優化前的現象: 


利豐行提供專業表面優化研磨拋光代工, 代客處理金屬不銹鋼, 鋁合金, 銅鋅合金, 及非金屬的塑膠與陶瓷的表面優化研磨拋光加工服務. 
齒輪製造的最後一步 #表面處理 非常重要,#去毛刺#倒角#齒面拋光 是必不可少的步驟。這些看似微小的步驟卻能提高齒輪的外觀質量,#確保齒輪性能和壽命。在利豐行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知道如何針對齒輪進行最佳的 #表面優化#去毛刺和倒角,確保每一個齒輪的表面都經過了良好的處理,以達到最佳的功能性。
去毛刺、倒角和齒面拋光是齒輪表面處理中最重要的步驟之一。這些步驟可以 #消除齒輪邊緣毛刺和粗糙表面,使齒輪更加平滑,從而 #減少磨損和噪音。此外 #倒角也可以幫助減輕齒輪的應力#提高其壽命和可靠性。在利豐行我們遵循最高的品質標準,確保每一個齒輪都符合客戶的要求。我們還提供各種不同的表面處理選項,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。
如果您正在尋找最佳的齒輪表面處理服務,請聯繫 #利豐行。我們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都經過了嚴格的培訓,將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和服務,確保您得到符合需求的最佳產品。
Email: info@li-fung.biz
Ph: 04 2355232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